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专属就业桥上线啦!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院广大毕业生,“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业网新增了“就业桥”板块,方便我院学生及时了解就业相关资讯、政策及职位信息。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就业桥有什么?

就业桥涵盖“职位信息”神笔简历””AI面试我校双选云”“我要考证”“考公务员”“考事业编”“专升本”“我要留学”“我要创赛”“部队就业” “我要写简历”“职业规划”“心理辅导”“新闻中心“双选云信息二十内容模块,全方面覆盖生涯发展板块,为广大学生的毕业去向保驾护航。


  • 职位信息:涵盖医药、IT、电力、建筑等行业海量职位招聘信息,支持在线精准高效筛选,便于学生及时掌握校企合作招聘最新资讯,快速锁定优质岗位。

  • 我校双选云包含云双选和云宣讲,链接海量用人单位,为同学们提供在线编辑/上传简历,在线查看职位信息、在线聊天、实时专属网络面试间,有意向单位还可一键投递简历或自荐信,并无限次回看用人单位宣讲会视频,实现高效沟通、精准对接。

  • 课程中心:现已上线2198门、3171课程,课程门类涵盖心理辅导、生涯规划、简历优化、部队文职、工程、计算机、会计、办公软件、职场能力、个人提升、人工智能、前端后端、创赛、四六级41类别,针对性提升同学们未来求职就业、生活相关技能的综合能力。 

  • 神笔简历:依托“百度文心一言AI大模型自主研发,量身定制个性化简历,重复率十亿分之一,提升求职竞争力。AI自动生成高质量自荐信,节省时间精力。神笔简历包含3大核心功能和11AI智能服务,AI简历智写、AI简历优化、AI求职自荐信、AI考研考公面试预测等服务模块,助力院校就业指导工作数智化创新。

     AI面试:通过体验真实AI模拟面试场景,熟悉AI模拟面试方式,模拟企业真实场景的AI模拟面试流程;学生还可根据自己时间自由练习,不限定时间、空间,无需要专人配合即可完成练习,完成面试后可一键查询面试报告,了解个人面试展现的优劣势,及时洞察面试回答策略。

如何进入?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业https://www.hbly.edu.cn/jyw/

点击首页就业桥banner图即可进入就业桥页面



 

2023 ©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就业网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067000   电话:0314-2376855  0314-237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