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地下通道工程第三方检测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项目概况

1.1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1.2采购内容:检测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地下通道工程施工范围内“地基基础工程检测类”、“见证取样检测类”、“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安全类检测项目”及施工图纸涵盖的所有检测内容,具体以实际为准;

1.3采购预算:¥ 9万元;

1.4项目实施地点:承德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心城区)学院路;

1.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的规定。

2.2供应商须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及省级及以上行政监督部门核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包括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证)(CMA);

2.3依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文件规定,采购人在本项目招投标活动中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单位将取消其投标资格。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磋商文件

3.1供应商可于20211229-20220105日(北京时间,下同)(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到承德市双桥区下营房银都海棠园1#05-309购买磋商文件。

3.2购买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套):营业执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CMA证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对应的身份证。

3.3磋商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交纳截止时间:202201080930分(以到账时间为准,逾期缴纳无效)。供应商必须使用基本帐户通过银行或网银转账方式,转账至下述保证金专用帐户,不接受一般账户及现金存入。

保证金专用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河北晟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号:5013123200014

开户银行: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源支行

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仟捌佰元(¥ 1800.00元)

★备注:请及时交纳保证金。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201080930分,开标地点:承德市双桥区下营房银都海棠园1#05-309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5.3响应文件的有效期:90日历天。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官网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魏奎/13831419303

代理公司:河北晟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王智斌/15531498750

代理公司地址:承德市双桥区下营房银都海棠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