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采购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食堂一、二楼招投标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食堂一、二楼招投标项目

1.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3招标内容: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进行招标

第一标段招标内容: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食堂一楼

第二标段招标内容: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食堂二楼

为保障北校区食堂供餐的正常运行,启动新一轮食堂经营者招标工作,每个标段引进一家餐饮公司或企业进行经营。

投标人可对两个标段同时进行投标,但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

1.4项目实施地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北校区食堂

1.5服务期限:四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开始计算)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开户许可证、(三证合一的不需要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2.2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餐饮服务资质

2.3投标人必须具有食品经营许可证;

2.4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认证,HACCP体系认证;

2.5投标人须有正在独立经营的2所(含2所)以上正在经营高校食堂的证明(每所食堂的建筑面积均在1000㎡以上,就餐人数3000人以上);

2.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采购严重违法名单查询中无不良记录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

3.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请于20211224日至20211228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U盘到承德艺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承德市双桥区下二道河子青年家园15号楼2单元403)报名并领取文件。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及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2113930

开标地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行政楼501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河北旅游职业学院

联 系 人:魏奎

联系方式:13831419303

招标代理机构:承德艺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利然

联系方式:1350334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