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昔日努力学习 今朝高校深造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多年来,生物工程系不断强化学风教风建设,在学生管理中坚持以学习为中心、加强思想建设、党团建设、制度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德育培养为先导,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把十九大提出的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落到实处。全系教师“化作春泥更护花”甘于奉献的精神,直接影响了一届又一届学生勤奋努力学习,不断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在2014年,我系就有7名优秀毕业学生,顺利考入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北方学院等省内知名院校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他们旨在拓展自己的学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服务社会奠定基础。其中有两名优秀毕业生在完成本科阶段学习后,于2016年顺利考取国内知名大学的硕士研究生。

在四川农大读研的2014届毕业生周士歆

2014届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毕业生周士歆,2016年考取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四川农业大学的研究生,现在主要从事miRNA对水稻生长发育及稻瘟病调控机理的研究,目前她以积极端正的学习态度,认真研究科学的精神,在导师的指导下系统的学习专业知识、在实验室、试验田一丝不苟的从事课题研究工作。

在河北经贸大学读研的2014届毕业生刘鸣柳

2014届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毕业生刘鸣柳,2016年考取河北经贸大学民商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为知识产权法。读研期间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模拟法庭、普法等活动,不断充实自己,决心将来为我国的法治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