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率队到宽城县宽城镇洪杖子村、承德县上谷镇西沟营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下沉工作部署要求,提升学校驻村工作队在基层的服务水平与工作效能,3月25日,党委书记王国维率队前往宽城县宽城镇洪杖子村及承德县上谷镇西沟营村,开展深入调研并慰问驻村干部。随行的有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统战部)处长(部长)于海成,以及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张维志。

在宽城洪杖子村,王国维书记对驻地县、镇各级单位给予工作队的鼎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期望通过此次下沉工作,校地双方能够增进交流、深化共识,推动校地合作迈向更深层次和更实效果。王国维书记对村里规划打造的“乡村大食堂”、小型民宿、萌宠养殖等项目给予了肯定,强调要以村实际情况出发,以“小步走”稳定为基础,打造农户与游客相结合的旅游娱乐项目,做一批“接地气”的乡村品牌。学校下沉工作队表示,将继续对标对表下沉工作要求,牢记使命嘱托,聚焦主责主业,深度融入基层,积极推进校地合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建设增光添彩,为基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王国维书记一行来到承德县上谷镇西沟营村,对该村的村情、2024年帮扶计划及执行情况进行了细致调研,并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办公和居住条件。王国维书记叮嘱驻村工作队成员一定要克服困难、安心工作。学校驻村工作队表示一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履行职责,恪尽职守,圆满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调研中,学校还派遣了部分农林、畜牧领域的老专家随同王国维书记深入基层,为村民提供养殖、种植方面的专业技术支持。

(组织人事处(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