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喜获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616日,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旅游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喜获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此次评选,经平台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全省遴选产生了6个高校党委、20个院系党组织、30个党支部、30“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作为全省第二批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单位。

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始终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对标争先”,坚持“典型引领”,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争先创优的内生动力,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明显提升。

依据省教育工委文件精神,学校将继续按照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全力推进“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同时,2校级党建标杆院系、6校级党建样板支部和3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工作也将同步启动。(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