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和学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5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和学管工作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国维,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常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维志以及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各二级学院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国维书记主持。

会上,参与人员逐一发言,并围绕基层党建、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大家的认真思考,积极准备,从顶层设计、队伍建设、优化结构、职称评聘等多方面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王国维书记强调:要提高对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在“双立双成”育人理念下,坚持教育与育人并举,教师与导员并重;要从配齐、稳住、强起三个方面增强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此次座谈会,注重实效,为我校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辅导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