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及人之老——用爱守护夕阳”志愿服务项目荣获承德市第二届“小青橙”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1123日,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文明办及承德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承德市第二届“小青橙”志愿服务项目决赛拉开帷幕,我校现代商务学院选送的“及人之老——用爱守护夕阳”志愿服务项目荣获银奖。

商学院阳光爱老服务队成立于2016年,6年来,始终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学生风采”为目标,不断加强团队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累计培养志愿者300人以上,连续开展“体验省情,服务群众”、“情系冀北,理论宣讲”、“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端午粽飘香,志愿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上万小时,获得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认可。商学院阳光爱老志愿服务队始终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宗旨,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服务事迹经由承德电视台、承德日报、腾讯大燕网、长城网与和合承德网等多家媒体报道,获得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商学院阳光爱老服务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把志愿服务精神一直传承下去。志愿服务也将继续作为商学院落实“双立双成”教育的重要一环,使奉献精神根植于广大青年学子内心,激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