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专项工作调研组到我校调研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1年12月1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专项工作调研组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实习管理工作。承德市教育局职成教科,我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教学督导处、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温守东副校长主持。

会上,专项工作调研组组长黄书林传达了省教育厅会议精神,解读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

教务处处长王志勇从实习管理自查情况、实习管理措施、实习典型案例、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等几方面就我校实习情况作了实习自查报告。教务处副处长沈博就我校实习工作具体情况与省教育厅专家王峰深入交流,并就各种实习资料情况加以说明。

调研组成员在检查完实习材料后对我校实习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根据省教育厅会议精神,提出调研反馈建议。

下一步,教务处将根据专家组反馈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力争使我校实习管理工作更加科学规范。(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