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承德市服务北京冬奥会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1月30日,我校代表承德市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保障团队出征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树国,市旅游与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秋华,我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等有关领导,文旅学院负责人及46名大学生服务者参加了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上,张树国副市长强调本次服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青年服务者们要深刻认识做好冬奥服务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冬奥帮扶服务的标准要求,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冬奥服务保障工作中。我校韩语导游专业刘一萱同学代表全体帮扶人员发言,表达了“抒冬奥情,圆服务梦”的喜悦与决心。随后,市旅游与文化广电局还为服务者们发放了防疫用品、生活用品和阅读书籍等物资,为他们的本次出行温情助力,保驾护航。

本次出征仪式,也是我校助力北京冬奥会的序曲,接下来,将有近千人服务团队奔赴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他们将以优良的综合素质、过硬的业务能力、高水平的服务质量为冬奥盛会贡献旅院力量。(文旅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