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项目进场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1月22日,资产管理处与承德北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软公司)就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项目召开项目进场对接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陆翠华,教务处副处长裴继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冯艳霞介绍了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概况。北软公司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系统建设总体部署和建设实施计划方案。裴继伟副处长就系统部署、网络环境以及后续系统对接智慧校园等事宜同北软公司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充分的沟通。

会议要求:北软公司要精心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科学合理编排施工总体进度计划。资产管理处要做好项目沟通协调,满足北软公司提出的业务需求。双方按照项目总目标、总思路、总方向贯彻落实,合作共赢。

陆翠华副校长指出:第一,要把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项目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第二,要成立项目组,配备人员跟进项目建设。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一丝一毫不能懈怠,切实把项目做实、做深、做细。第三,积极沟通,深入交流,探讨研究解决问题,高效完成项目建设工作,提升学校资产管理水平。(资产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