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隆化有为青年服务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023日上午,我校与隆化有为青年服务中心在隆化职教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化县团委书记赵亭亭,隆化有为青年服务中心总经理程志国,我校副校长温守东,文化旅游学院书记马立,研学旅行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师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在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前,温守东副校长和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师生们,参观了董存瑞烈士陵园及烈士纪念馆,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纪念仪式,追思先烈,缅怀英雄。

 

举行隆重的纪念仪式

 

 

温守东副校长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

 

 

研学旅行与管理专业师生排队敬献鲜花

 

 

会上,温守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强调此次签约主要是依托我校新增加的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打造董存瑞烈士陵园的红色旅游研学实践平台,推进隆化县红色研学品牌建设,在开发线路、设置课程、拓展训练等方面,提升研学旅行服务与接待质量,打造高品质的研学旅行产品和研学实践基地。双方将本着“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原则,力争办出特色,促进专业与企业的良性互动,为承德研学行业培养优秀人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校企双方合作的一次新开始,双方将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作用,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开创更加广阔的前景。(文化旅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