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02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那玉凤,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后勤处、安全工作处等部门领导,各系(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那玉凤副校长指出:一要迅速启动学校应急响应预案,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健康监测预警。二要做好学校涉疫地区人员排查工作,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风险,及时发现潜在风险人员,确保不落一人并实施有效管控。三要全面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加强校园出入管理,强化校园防控措施,全方位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切实加强对冷链食品的管控。四要加大对师生的宣传教育力度,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做好防范,教育引导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强化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主动报告、不隐瞒行程和病情。五要全面做好师生每周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应检尽检,做到全覆盖、无遗漏,有外出旅居史的必须做24小时两次核酸检测。六要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加强免疫工作,督促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及时进行加强针接种。七要确保成人高考和教师资格证考试顺利进行,严格落实考试防疫管理措施。

那玉凤副校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