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师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109上午10点整,学校组织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直播,全校师生纷纷表示无比振奋、受益匪浅。

学校各处室、各系(二级学院)部,充分利用办公室、会议室、教室,收看整场大会盛况,并及时组织了交流研讨。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207214教室,共同观看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十分振奋人心,大家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现在商务学院在大会结束后,组织学生会成员开展讨论,学生干部激动而兴奋,他们说作为青年学生,更应当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居安思危,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将来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化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现代农业与园林学院、畜牧兽医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都以不同形式组织师生观看了大会盛况。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杨靖雯说:“时过百年,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先烈们的革命事迹。作为一名学生,我们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要始终如一地做一名最坚定、最彻底的爱国主义者,牢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努力学习。”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及时将讲话精神与教育教学等工作有机结合,努力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