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8-2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8月28日上午,在润泽楼409会议室,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长李文斌传达“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书记董巧玲、副院长温守东、那玉风、纪委书记梁常稳、副院长陆翠华、党委委员王慧贤、刘占明、于海成、张维志,正处级组织员刘志慧参加了本次专题会议。

李文斌校长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进一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讲话。王东峰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塞罕坝精神,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实际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李文斌校长要求,全校要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主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特别在如何弘扬塞罕坝精神、如何协调好生态保护与旅游的关系,乡村振兴与旅游的关系上开展深入学习研究,以此推动我校“十四五”良好开局。(党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