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承德市职业技能大赛导游及餐厅服务赛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近日由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承德市职业技能大赛导游及餐厅服务赛项圆满结束。比赛涉及导游服务、餐厅服务(世赛、国赛)等3个项目,来自全市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旅学院李佳盈、酒店学院李畅、张玥分别荣获导游服务、餐厅服务(世赛、国赛)的第一名。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承办工作,校长李文斌亲临大赛指导。教务处、发展规划处、酒店学院、文旅学院等部门通力配合,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吴秀红主任表示,本次大赛既是承德市职业技能大赛又是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的选拔赛,希望通过比赛选拔出我市各行业最优秀选手,力争在9月召开的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目前,我校已有11名师生完成10个赛项的选拔,正在积极备战河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期待着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