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老干部处将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6月24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入户慰问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老干部处工作人员在处长刘勇同志的带领下,将慰问金送到老党员家中。此举深刻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与厚爱,更是对全体老党员多年来为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也代表了校党委向老党员表示的崇高敬意。

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一部分党员由于年龄及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学校的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此我校老干部处专门安排入户慰问,代表组织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手中。刘处长亲切地与老同志握手交谈,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向老同志汇报学校的近期发展情况;感谢各位老党员在多年的奋斗历程中不计得失、不畏艰辛、默默奉献;并向前辈们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今后更要用心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老同志们拿到纪念章都非常高兴,一致感谢党组织关怀,了解学校的发展后很是欣慰,表示今后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出力献策,希望我校早日实现“高职本科·百年名校”的奋斗目标!(老干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