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王慧贤作《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青年担当》专题党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涵养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培育提高广大青年学生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能力,是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

4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慧贤在弘道楼632教室以《学习百年党史,践行青年担当》为题,为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专题讲座,讲座由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群主持。

为了本次讲座能够符合大学生年龄、认知等特点,充分调动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王慧贤主席精心准备,借助诗词去解读和分析毛泽东的初心,引导同学们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要求同学们学党史就是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继而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我们只有学史明理,才能担当时代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勇立报国大志,敢做强国大事,实现青春之花最绚丽地绽放。

青年学子心向党,力行建功新时代。在建党百年之际,我院广大师生将用心学好党史、用情学好党史、用行学好党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党史中汲取发展的智慧和前行的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全力挺进“十四五”关键期、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艺术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