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那玉凤为现代商务管理学院做《长征精神,永放光芒》专题党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党史讲堂”凝聚奋进力量。4月13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那玉凤在教学楼536教室为现代商务管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作了《长征精神,永放光芒》党史学习专题讲座,讲座由现代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主持。

那玉凤副校长从分析毛泽东主席的经典诗词《七律·长征》出发,生动诠释了长征的艰难。他围绕“长征的历史回国”、“长征的著名历史事件”、“长征精神的内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方面,深情并茂地讲述了红军悲壮、艰苦卓绝的长征历程,带领大家回顾了那段炮火硝烟的岁月。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长征精神的五个凝练,意义深刻,充分阐释了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不惧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的革命精神。那玉凤副校长的讲座内容详实、紧贴实际、深入浅出,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现代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表示,那玉凤副校长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迹,带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系统回顾了红军长征伟大胜利的不朽功绩。她希望全体现代商务学院师生能够接过长征精神的伟大旗帜,在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自强不息、不畏艰难的精神,真正将爱国之志变为报国之行。(现代商务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