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董巧玲同志在行政楼204会议室上党课,题目为《学党史、悟思想、砥砺前行》。全校3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聆听了党课。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海成同志主持。

董巧玲副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学习党史的意义、学党史悟道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怎样学习党史等五个方面展开讲解,既讲国际国内形势,又讲焦点热点问题;既讲英雄人物、时代楷模,又讲身边的榜样;既作理论探讨,又紧密联系实际。本次党课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解决了党史学习教育中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的问题,政治站位高、逻辑性强、信息量大,赢得了在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既弄清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刻涵义,同时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为提高党性修养奠定了良好基础。(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