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组织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5月6日上午,我校组织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于海成主持,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处级干部赵建军同志,对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事宜作了说明。组织部副部长韩余同志,就如何填写《党支部工作手册》和发展党员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解读。组织部副部长丁兆利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组织工作计划》,并就进一步加强规范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于海成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党建工作意见整改方案,对规范“三会一课”、发展党员五个阶段25个程序、深入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做好系(二级学院)党建活动室建设、扎实推进“抓党建、抗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活动、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全面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质量。

最后,宣传部副部长许新国同志,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说明。他从全校性主题活动、校领导专题宣讲和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等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详细解读了市教育工委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要加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旅院党史学习群”的使用率,各党总支、党支部要相互交流和学习分享,要按时报送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完善周报制度等要求,确保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组织部、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