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聆听榜样声音”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2021年5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聆听榜样声音”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承德广播电视台、承德市文明办、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少工委、承德市妇联主办,976承德交通文艺广播承办,承德主流媒体与新媒体及冀云知承德APP、承德手机台及承德各大自媒体平台,对本次活动进行相关报道。我校30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徐耀先、王英杰、吕秀军、支润芳等四位老师,分别讲述了他们的榜样故事。徐耀先老师,积极开展春苗助学和暖冬活动,回馈社会;王英杰老师,普及急救知识,探索如何将志愿者服务能力提升与城市文明建设相结合;吕秀军老师,接受群众求助与咨询600余次,带领年轻团队突破万难,为河北省旅游行业做出突出贡献;支润芳老师,作为社区党支部委员,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挨家调查体温,减少了社区民众的心理焦虑,也降低了病毒传染的风险。

我校宣传部副部长许新国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对主办方、承办方以及相关媒体单位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我校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我校学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令人受益匪浅,面对新时代的召唤,作为大学生,更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习实训,锻炼专业技能,投身祖国建设,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