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院融校园
  • 校园邮箱
  • 书记校长邮箱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老干部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来源:

6月18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佟山文博园老干部活动大厅,欢声笑语,载歌载舞,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联欢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院党委书记王国维、党委委员王慧贤、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田晓同志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王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院做出的历史贡献致以衷心的感谢,表示要继续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高职本科 百年名校”的目标砥砺奋斗,并为老同志送上诚挚的祝福。

随后,党委委员王慧贤同志主持纪念章颁发仪式,王书记亲自为九位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最后,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与我院2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一同观看了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联欢会。联欢会在大合唱《党的颂歌》雄壮有力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本次演出有舞蹈《不忘初心》、歌曲《共筑中国梦》、情景剧《绣红旗》等11个节目,涵盖歌曲、舞蹈、朗诵、京剧、二胡演奏、情景剧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离退休演员同志倾情演绎,不仅展现了我院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了老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脸上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晚会既丰富了大家的晚年生活,也增进了老同志的情谊。

会前,王国维书记在老干部处处长刘勇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暨书画作品展览,对老同志们的作品赞叹有佳,并对老干部党总支党史学习推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老干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