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产业 >> 公共服务 >> 正文

中远博途旅游培训集团招聘启事

2021年11月29日 16:40编辑:来源:


 

一、企业简介

中远博途旅游培训集团成立于2000年,目前已形成以北京为中心,辐射河北、山东、山西、陕西、河南、内蒙、江苏、东北、江西、广西等众多省份,是国内专业的旅游培训连锁机构,已帮助6万多人成功进入旅游行业。集团旗下拥有北京中远博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中远博途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河北中远博途国际旅行社、河北中远博途导游服务公司等品牌。分别与北京市旅游协会导游分会、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河北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山西省导游协会、山东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陕西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呼和浩特旅游协会、昆明市导游协会、中国旅游出版社、旅游教育出版社等众多机构强强联合。中远博途旅游培训集团拥有完美的科技保障:针对机考,研发了博途教育网和APP,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完美结合,让学生通过手机或电脑随时随地学习,独创辐射全国的网络视频系统和网络同步题库训练,上百个名师讲座,上万道真题题库,确保导游考试的高通过率!

中远博途旅游培训集团是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理事单位、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分会理事单位、河北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山西旅游协会理事单位、辽宁商会旅游分会理事单位,连续二十年导游考试通过率名列前茅,目前校区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20多个省份。

二、河北校区招聘岗位

1、讲师,5名,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基本工资+课时费+保险和公积金(工作地点:邯郸)

2、文秘,3名,女性,要求能够熟练办公软件的操作。基本工资+奖金+保险和公积金(工作地点:邯郸)

3、校区负责人,5名,男性,要求能够吃苦耐劳,乐观向上。基本工资+提成+保险和公积金(工作地点:石家庄、邯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