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志愿者同学,省委书记王东峰回信给你们点赞!

2022年03月10日 08:28编辑:来源:


3月9日,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师生收到一份最振奋人心的“礼物”!他们收到了来自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的回信。

信中,王东峰对河北旅游职业学院赴张家口志愿者学生优质的服务给予高度肯定,称赞志愿者学生们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服务高效,展现了新时代燕赵青年的风采,充分表现出中国人民的待客之道和文明礼貌,并为他们收到多个国家代表团100多封表扬信,感到非常高兴。

回信中,王东峰说,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同学们并通过大家向所有志愿者表示慰问和诚挚谢意!

 

 

王东峰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国家大事,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特别是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如期举办的全球综合性体育盛会,其圆满成功和精彩纷呈,向全世界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展现了阳光、富强、开放、充满希望的中国形象,得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冬奥会冬残奥会参赛人员、多国政要及国内外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赞誉。

王东峰还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创造了世界冬奥史上的奇迹,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方面全力支持、服务保障的结果,其中也包含着广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用深入细致周到的工作让各国参赛人员充分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春天般温暖,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燕赵青年的风采。

最后,王东峰嘱咐,当前,北京冬残奥会各项赛事正在进行。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发扬优良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再接再厉,争创一流,确保冬残奥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顺利优质高效,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贡献力量。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刻苦学习,增长本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齐心协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潮流中书写人生华章。最后,祝所有同学们工作顺利、学业进步、幸福快乐!承德手机台:记者 张亚楠)

 

 

 

文章来源:https://jiyunzhichengde.hebyun.com.cn/pages/2022/03/09/e610dca0161b4185aac3b5f224d526e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