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扛红旗 当先锋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举行助力冬奥知识竞赛

2021年12月02日 09:53编辑: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增加学生对冰雪文化的了解及对冬奥会知识储备,近日,张家口市职教中心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助力冬奥知识竞赛”。校工会主席李艳新、学生处副处长杨宏光、王文胜、航空专业部主任连小伟、历史高级教师籍瑞丰等相关同志出席竞赛决赛并担任评委,师生代表百余人观看了比赛。

 

据悉,共有6支队伍进入比赛决赛。决赛分为“人人奋勇”“争分夺秒”“扭转乾坤”“巅峰对决”四个环节,通过必答、抢答、风险等多种题型,结合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考察选手对党史及冬奥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程度。选手们不畏挑战的精神、沉着冷静的赛风以及对党史知识的精准把握,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籍瑞丰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本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对题目内容的选取、比赛环节的设计以及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激励同学们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跟党走,力争为冬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过紧张地角逐,2021导游班夺取了本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本次知识竞赛切实发挥寓教于乐、以赛促学的作用,观赛师生纷纷表示,比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环节巧妙,不仅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兴趣,更加深了对冬奥相关知识掌握与理解。今后会更加注重各类知识的深入学习和积累,不断强化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增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行动自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张家口市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