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欢送李凤霞老师赴波兰华沙大学汉学系任教

发布者: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时间:2021-10-20 10:55:12  浏览:

10月20日上午,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的同志们欢聚一堂,为李凤霞老师举行了远赴波兰华沙大学任教的欢送会。

李凤霞老师是我校优秀的对外汉语教师,是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的业务骨干。她之前曾远赴埃及进行过为期三年的汉语教学工作。去年底再次被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语合中心)选中,外派波兰从事为期两年的汉语言文化传播工作,工作岗位设在波兰华沙大学的汉学系。

 

本次欢送会由国际交流合作中心贾尊睆主任主持。在欢送会上,贾主任首先代表学校肯定了李凤霞老师在对外汉语教学工作上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就,赞扬了李老师在促进中华优秀文化传播和交流、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突出贡献。他嘱咐李老师在国外工作期间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个人安全,并且要把国家安全大事时刻放在心上。贾主任同时希望李凤霞老师在波兰能够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再立新功,创造机会把在国外的工作和我校的国际交流相结合,做中波两国友谊的使者。

 

 

 

 

   李凤霞老师对领导和同事们的欢送表示非常感谢。李老师回顾了之前在埃及的工作,感触颇深,对未来在波兰的汉语国际教育工作满怀热忱和信心。她表示她将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情况,促进我校与波兰院校的合作交流。她深情地表示一定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在国外不忘国家安全问题,在工作中保持与学校的紧密联系。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的同事们纷纷表达了对李老师的关心和依依不舍之情。大家共同祝福李凤霞老师在国外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