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处
李文斌校长带队进行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2021年12月3日下午,学校校长李文斌带队对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副校长那玉凤陪同检查。

李文斌校长一行先后围绕学校教学楼、实训楼、宿舍等重点区域,对消防安全设施情况、教学楼供暖情况、厕所改造情况、安全用电情况、旅游实训中心防水改造情况、校门改造进展情况、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疫情防控测温设施运转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李文斌校长在检查中指出,要以双控建设、消防安全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安全工作开展。要定期对学校内所有建筑详细摸排风险隐患,发现安全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和责任人,限时整改,不留死角。要对校园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一次彻底的排查,对损坏设施要建立台账,照单对号,及时维修,确保治安及消防安全设施正常使用。要提前谋划学校供暖系统改造工程,为师生工作和学习提供良好环境。要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测温设施运转正常,实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校园安全工作,提升了学校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充分保障。

上一条:我校组织辅导员集中参加全省高校征兵业务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征兵动员暨“百校万人 献身国防”签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