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
发展规划处(建设办)组织“双高计划和创新发展行动课程录制项目”验收

1118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建设办)在行政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高计划和创新发展行动课程录制项目”验收会。

 

验收会由发展规划处(建设办)张国成处长(主任)主持。张国成处长首先向验收组成员简要介绍了课程制作项目的背景、政府招投标过程以及项目组进校工作情况。随后,辽宁向日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赵赛以视频会议形式汇报展示了该项目的主要成果。验收组成员在会议现场对所录制完成的课程进行了抽检,查阅了采购文件、服务合同及相关资料,对课程中存在的个别问题、后续服务、付款结算等事项与向日葵教育科技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就该项目所有课程根据省教育厅最新文件要求增加字幕需要签订的补充协议内容进行了充分论证。

经过充分讨论,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验收标准,予以验收通过,并同意补充协议内容。

学校资产处副处长魏奎副教授、纪委监察室徐冉主任、教务处于喜华副教授、发展规划处李志伟副教授、现代商务学院高东升教授、酒店管理学院任喜臣教授、艺术设计学院肖斌教授组成验收组参加验收与论证活动。(发展规划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校长李文斌在中国旅游教育论坛上作主旨发言
下一条:北京鼎盛诺蓝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